小越曲。 越南生活滿“周”歲

因為想要仿效畢業系所中各文青的部落格,在充滿私以為的幻想中,使用了BLOGGER平台寫文。(這莫非就是傳說中的開箱文?)

所以要恭喜部落格開張~(放鞭炮)但想想還是很難用一種具有城市疏離感的文青口吻,或是個人相當激賞的莎曼珊小姐激勵光芒萬丈的精神(詳情請見http://tigeroots.wordpress.com/),於是就請看部落格的各位習慣某種格主的大嬸口氣嘿(是說也做不到修昂的鄉土親和力啦)。

純粹就是本人每天上來的嘮嘮叨叨這樣。

很難想像自己已經以“人妻”身分在越南滯留了一周!!就在這個老公認真工作的時間裡,人妻還在聊天打混寫網誌,昨天晚上陪老公去下屬家還大言不慚的說自己要給老公養!!太對不起你了丹尼爾先生!!!跟勤奮努力的越南家庭主婦相比,我這位不用煮飯燒菜連洗衣服都不太需要的主婦實在是太羞愧了(是否有悔過之心)!!

話說昨天才去一位越南媽媽開的珍珠奶茶店坐了一會,很努力的請教他一些不會念的越南文,才發現越南文真的是博大精深阿!!好多發音比我當初學法文時還更難辨認,所以一個音都要練習好久T_T我還誇下海口說要三個月學好越南文~照我的速度老公辭職了我可能都還學不起來@@

不行!!要努力振作!!新部落格新氣象!!大家一起衝!!



留言

  1. 我是XENIA !!
    到處留言為了找到你要新法語老師的電話 :-P
    我有達到跟我媽的約定
    讀辛班 就要繼續學 ~~~
    拜託你給我囉
    可以用E-MAIL寄嗎 ?
    melody831019@yahoo.com.tw
    這是我的 :-)

    回覆刪除
  2. 噗噗噗(吹喇叭)來慶賀你開張囉,非常期待你的文章呀!乾脆發展越南背包客行程?(我是郭亭唷)

    回覆刪除
  3. 我在這邊是在工廠區生活!不過要是有什麼吃喝玩樂,本人一定會照實稟報。

    話說最近是想來補之前去宜蘭的小蜜月行程,有興趣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