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西蒙Woman+的二九佳人夢,前進中。

迷糊人妻。想要過一百種生活!




DEAR二十九歲的西蒙,


距離二十九歲還有四年又三個月,好難想像在這之前,妳渡過了大學瘋狂的青春歲月,認識了好多朋友,還在法國巴黎自己生活了一年,一個人品嘗了許多身在異鄉的不同滋味。旅行了八個國家後,更難想像妳已經成為一位妻子,別人的太太,比許多同年齡的女孩更早進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親愛的西蒙,面對二十九歲,還有什麼想要完成的夢想?


那年與巴黎的邂逅,讓當時二十一歲的妳心裡產生了好大的漣漪,世界這麼大,我卻如此渺小;那段時光中徹底迷上了盧廣仲的音樂旋律“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興起了想要看看這個世界的念頭。


馬來西亞雙子星塔。2010年。
而現在的我,面對二十九歲的自己,“看看世界”的念頭沒有消退,反而更加深刻。希望看看這個世界奇異的,美好的,特別的,不為人知的角落,去各種不同的國家,面對當地的風土民情,用心去體驗大千世界所帶來的震撼,然後紀錄下來。因為我知道自己擁有的,是一顆包容世界的心,不只是局限在小小的一塊土地上。


越南VINPEARL海灘。2010年。
我的部落格簡介中寫著迷糊人妻。 擁有一百種夢想,想要過一百種生活,然後前往世界超過一百個地方走走看看。”這就是我,是我的心情和我的夢想。可以到處旅行,可以是短程旅行,也可以是一小段時間的Long Stay,感謝我過去曾經有過的記者經驗,讓我可以透過“寫”的媒介,來傳遞自己的想法,和當下和不同文化產生的碰撞。


希望二十九歲的西蒙,那時妳正和妳心愛的人,用心在世界的不同角落紀錄,書寫,寫下探索的一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