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好


一天夜裡,太太在睡前不停吵著即將步入夢鄉,明天還要上班的先生。

女人就是明知故問的動物,於是太太還是問起一個即使回答一百遍,還是要照標準答案回答的問題『老公,你愛不愛我?』。

其實全天下的人看到這裡,應該都會想要以『我愛你,快點睡!』來敷衍了事。但這位先生先頓了幾秒,沒有馬上作答。

這時的太太急了,明知道老公明天要上班,卻還是忍不住要再聽一次。『快點啦!!你快點說你到底愛不愛我?』。

先生一反往常,慢慢的回了一句『我還好。』

這句話真的要讓太太氣炸了。怎麼會只有還好?難道連哄我一下都不行?就不能說個你愛我,偏要這樣敷衍?

『什麼叫做我。還。好?!』太太分貝往上提高了好幾倍。















停頓了幾秒,先生緩緩回答














『我還好愛好愛妳。』

道德起士:男人有點幽默沒關係,不過女人還是要沈住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