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幸福的事



結婚後,其實最最幸福的事,就是知道有一個人,比你還關心你自己。

在乎你的情緒,你的身體,你的作息,你運動了沒有,今天有沒有吃到蔬菜水果。

真的幸福不在乎擁有多少的錢財或是家業,因為這些真的都比不上你最愛的另一伴,伸出他的手

臂,讓你可以在他的懷中休息。

你會感覺那一瞬間全世界靜止,而只剩下清晰堅定的心跳聲在你耳邊環繞。

那一瞬間彷彿是永恆。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很堅強,或是一個人可以擔當很多事情的人,但現在有一個人在旁邊鼓勵

我,支持我,安慰我,讓我可以嘗試很多我其實害怕嘗試的事物。

或許有很多人認為,他們並不需要依靠一個人事物來支撐,因為人是獨立的個體。

然而我卻得要說,依靠一個人不代表你不夠獨立,那不過是代表你願意顯出你自己的疑惑,不

足,軟弱,或者我更要說,可以在婚姻中活的長久或是美好的男人女人,其實需要更獨立,更

成熟,才足以和另一伴牽手渡過人生中的風風雨雨,曲曲折折。


謝謝曉恩,你是那麼讓我感到安心和幸福,你不願意成為一個大男人,是為了接納我這個有點

大女人的個性。

謝謝你總是比我還敏銳察覺我的需要,無論是哪方面。

謝謝你照著聖經裡所說『男人...是神的形象和榮耀,但女人是男人的榮耀』而使我常常有機會

發揮我的才幹,也可以嘗試很多我想做的事(有時你比我還積極鼓勵我去完成我的夢想!)

我愛你,也謝謝天父給我一位這麼棒的丈夫:)

結婚三個月(又一周)快樂!讓我們一起迎向接下來的新生活!


你親愛的妻子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