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生活V.S主婦生活之新年新氣象


又到了好久不見的人妻部落格時間!(升降舞台緩緩上升)

上禮拜剛剛完成了人妻夢想中的英法延遲半年蜜月旅行,一位英國部落格讀者來函:

我之前都有看你的部落格耶(英倫行男輕描淡寫之尾音)!

此話意外點醒夢中人妻,似乎是很久沒有撰寫部落格了!

有鑒於之前一直苦惱於人妻叨敘路線還是文青頹廢路線(友人部落格一慣的明確風格,真的困擾我很久阿),但於昨日因為時差調整仍不太能早早入睡的午夜,想到回憶、旅行、生活中的瑣瑣碎碎,也覺得踏入人妻這種久遠職涯的初年,我的敘事風格早就已經深受日常生活瑣事的“居家感”所影響,每次說話都不說重點,淨說些無關緊要的小事,偶爾紀錄的旅程,也從新加坡之旅開始有所怠惰,只條列式列說重點(讀者悄悄話:我們比較喜歡看重點阿),難免有點虧欠之感。

於是乎,2012年開春新希望,還是要好好鞭策身為人妻的自己在照料丹尼爾的生活起居可以有所進步(丹:好像都是我在照顧你?!),也別忘了用部落格紀錄自己的生活和旅行的點點滴滴,可以跟每個愛我們的人分享!接下來會補上一系列旅行文章,會用人妻特有的叨敘口吻詳實紀錄,也希望可以提供一些有用資訊給大家。

希望新的一年,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愛的人都平安喜樂:)

等不及回台灣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愛你們唷!

P.S今年是正式升級為人妻的一年,不過僅只是實習生等級,距離“主婦“這樣的正式職級還有一段差距,所以僅呈上TizzyBac的主婦最佳代表歌曲一首了表我對此一境界的崇敬!




留言